介紹台灣本土龍頭交易所bitopro

提供幣幣交易\法幣交易\法幣出入金~並有APP可使用哦

也提供新功能TTcode保障場外安全交易

點擊>註冊頁面<

輸入常用信箱及設定密碼

註冊完成後到設定功能進入驗證畫面

逐步完成身分驗證才能使用各種交易功能喔

等待審核1~3個工作天~接著到設定功能進入安全設定

開啟雙重身分驗證~保障帳號的登入以及提領安全性

接著就可以使用交易功能瞜~提領以及入金都是當天哦~非常快速(非假日)

台灣有官方群組經營~會發布一些虛擬幣最新資訊喔

各種傳送門:

免費賺取BTC>FreeBitco<點我進入

FreeBitci懶人包=每1小時可免費獲取一次0.000002~0.2BTC

手機免費賺台幣>IM短影APP有趣又賺錢<點我進入

兌幣炒幣必備幣安binance交易所<點我進入

幣託錢包現代網賺基礎~幣託註冊教學<點我進入

幣託交易所>台灣交易所bitopro<點我進入

ANDY聯繫方法如下~歡迎加我好友討論

LINE ID連結:https://line.me/ti/p/i2fRZ_ccmd(請用手機開啟)
微信號:qqandyzheng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dy 的頭像
    Andy

    享拍視頻.盈幣寶bingbon專精於虛擬幣各種資訊及投資,網賺這麼多~該如何選擇?

   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