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特幣由於編碼複雜 , 安全性高及無法溯源的特性 , 成為現代網賺的交易媒介!

可以說是現代網賺的基礎 , 現在就來教你如何擁有一個比特幣錢包-幣託!

以BitoEX幣托為例!!

幣托為台灣本土的一家比特幣交易平台公司,方便快速的服務深受台灣玩家喜愛

1.到首頁,請按免費申請!!

幣托首頁https://www.bitoex.com/

2.進入申請畫面, 請設定常用信箱作為登入帳號及密碼~請牢記哦

3.送出後, 系統會寄送驗證信!如沒收到請去垃圾桶找找看

點選信件中的驗證連結完成註冊手續!!

4.註冊完畢, 登入幣託平台, 以下是平台範本!適應一下搂!

5.到[我的錢包]>[錢包地址] 如照片所示!下方的地址十分重要!

就是你個人錢包地址!!收款發款都用得到!(等於虛擬幣銀行帳戶)

6.設定資料~三種!

1.設定銀行帳號~以後比特幣賣出後轉成台幣的收款銀行帳戶

2.設定個人資訊~很基本的資訊~都要真實的喔~驗證很嚴格的!

3.驗證個人資訊~很基本的資訊~都要真實的喔~驗證很嚴格的!

7.到會員設定裡的安全設定>點選手機驗證!!

8.收到驗證碼後輸入驗證碼便完成!會有綠色打勾圖樣代表完成!

9.把個人資料輸入完畢!點選會員設定裡的身份驗證!

10.資料請輸入真實資料,要跟身分證一樣哦!不然驗證過不了啦!

為何要身份認證!因為平台為了保障你的帳號安全!設定了驗證等級A.B.C

要全部完成才能使用全部的功能!!請務必完成所有認證~~

11.資料輸入完畢後,需要上傳身分證(正面)!!

12.上傳完成後,會顯示審核中!等待系統作業時間~可能1~2天!

13.安全設定部分,幣託有兩種安全機制,預設是手機簡訊驗證碼

1.手機簡訊:需等系統傳驗證碼簡訊來!時沒訊號就收不到!

2.手APP OTP:驗證碼為APP隨機即時顯示,但要多裝一個APP!

14.身份驗證完,可到會員設定裡的金融帳戶,設定你的銀行帳號!點選新增銀行帳號就好!

15.帳號設定完成後,就會多顯示一個你的帳號!要仔細核對哦!

16.最後請到會員設定裡的發票資訊,設定發票要如何處理

只要產生一筆提款交易就會產生發票,如沒有設定的話,預設是捐贈!如果想對獎的話!請自行設定!

17.等系統驗證完證件後!如下圖!就可以使用所有功能了!

以上...幣託註冊流程結束!!


各種傳送門:

免費賺取BTC>FreeBitco<點我進入

FreeBitci懶人包=每1小時可免費獲取一次0.000002~0.2BTC

手機免費賺台幣>IM短影APP有趣又賺錢<點我進入

兌幣炒幣必備幣安binance交易所<點我進入

幣託錢包現代網賺基礎~幣託註冊教學<點我進入

幣託交易所>台灣交易所bitopro<點我進入

 

歡迎加我好友討論

LINE ID連結:https://line.me/ti/p/i2fRZ_ccmd(請用手機開啟)
微信號:qqandyzhen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dy 的頭像
    Andy

    享拍視頻.盈幣寶bingbon專精於虛擬幣各種資訊及投資,網賺這麼多~該如何選擇?

   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